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封熙

封熙

 

【风灵玉秀】【钰铃】送羊入虎口

钰攻绝不动摇。

OOC有,文风依然不稳随时沙雕,深夜产物,不喜勿骂勿喷,谢谢合作。




风铃儿爱酒,犹爱烈酒。白钰袖知道她喜欢,也乐意投其所好,只是勒令不准多喝。


然后白钰袖只是离家一天,风铃儿就撒了欢的尝遍了喜好的美酒,回来见到桌上的酒坛,白钰袖简直都被气笑了。


这是什么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?


她一边想着以后不要拘着风铃儿这么紧,一边拍开风铃儿摸上她脸的手,脸色微沉,吩咐人去煮醒酒汤。


风铃儿愣了一会,慢慢觉得有些委屈,“钰袖……”


她已然醉了七分,眼神迷蒙,软着嗓子叫人的时候,可以把人的心都给牢牢攥住。


白钰袖眼神微闪,不禁也放轻了声线,“铃儿,你醉了,我送你回房。”


“回房?干嘛……干嘛要回房……?”


白钰袖过去扶她,温声道:“铃儿,外面冷,容易着凉。”


她抱在怀里的风铃儿扒着她不放,脸不停的在她怀里蹭,嘟嘟囔囔着:“不。不去。”


白钰袖脸上微红,按住了她乱动的脑袋。


“你嫌弃我了。”她又说。


白钰袖一愣,知道跟醉酒的人说不通道理,好笑的顺着她的话道:“没有。”


“你有!”风铃儿凶她,掰着手指一点一点的数,“你不给我喝酒,不给我出去玩,还要我喝醒酒汤!”


………


白钰袖哭笑不得,一点没有被人家凶了的不快,还有耐心听一个醉鬼无理取闹。她嘴里在跟喝醉了无理取闹的人说话,手上动作一点不含糊的揽着风铃儿的腰往房间里带。


仆役刚好端着醒酒汤来,白钰袖让他退下了,过一晚再送。


风铃儿软乎乎的跟着,仰着脸问她:“钰、钰袖,为什么有两个你?”说着还伸手挥了挥,白钰袖被糊了一脸。


她面无表情的想,没有什么力道,反而因为女孩子的手软,有种轻软的挑逗。


风铃儿酒品不怎么好,手又不安分的往下,指尖滑过柔腻的脖颈。


白钰袖嘴角一抽,干脆把人打横抱起来,因着酒醉的人不宜颠簸,便没有用轻功,头一次觉得这宅院太大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
风铃儿的手还在往下,搭在了白钰袖胸口,她贴着她,白钰袖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的体温。


“铃儿,住手。”风铃儿下意识捏了一把,似是心虚,老老实实不动了。


白钰袖面色不变,脑子里的少儿不宜越堆越多。


白钰袖踹开房门,把人放到榻上,然后打水给她擦脸洗漱一气呵成。


被处理干净的风铃儿抱着薄被,愣愣的看着白钰袖在旁边脱衣。她的脑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以至于白钰袖吻上来的时候,还是一片空白。


白钰袖的吻落到风铃儿耳朵上,低声笑道:“铃儿,这可是你主动的。”


风铃儿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侧过脸,主动亲了上去。


次日一早,据送醒酒汤的仆役所说,大小姐春风满面,反而是铃儿小姐一整天没出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 end


ps:我与作者比命长,姐妹们,祝各位长寿(摊手)

封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封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