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熙

矫揉造作,爱好大技院,嬷嬷当道,逆了就会死,看不惯请不要关注我

【高杰/宇宙正义也会打零工吗?】仲夏夜之梦奥圈产粮活动274h

7月23日 12:00

上一棒:@云小生又咕咕了 

下一棒:@云小生又咕咕了 

========

Summary:只有打工才能维持生活

高斯&杰斯提斯

cb向。没有爱情

不喜勿骂勿喷,谢谢合作



1.

“你好,宇宙宅急送为你服务,无论何时何地何人,我们都将送达。”

用这样棒读的调子念完本来应该让客户非常安心的宣传语,杰斯提斯面无表情的放下通讯器,有种下一秒就罢工不干了的恹恹感。

但是他没有。

他是一个认真严谨的人,送快递也送得一丝不苟。盯着客户签收完快递,杰斯提斯撕下快递单就走,然后碰见了高斯迎面而来。

他多看了几眼。

高斯疑惑了,“我身上……有什么吗?”

正义的使者上下打量了一番他身上简洁的紫色条纹,“你换形态了?”

见多了月神型,乍一见到宇宙日冕形态还有点不习惯。

“是。在宇宙中会方便点。怎么了吗?”

杰斯提斯眼神灼灼,“高斯,你想不想加入我们?”

高斯:“送快递?”

“不。”杰斯提斯认真纠正,“我是宇宙物流管理员。”

高斯:?

那不还是送快递?


2.

高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有被挖墙角的一天。

“难道你在朱兰不是打工?”杰斯提斯努力想说服他。

高斯板着脸严肃的纠正:“不,我是义务管理员。义务行为,不能用金钱衡量。”

杰斯提斯耸肩。

那不也是开了个怪兽园吗?

“听我的,一起来体会全新的生活。毕竟你的能力的确不错。”

高斯:你拼命忽悠我的样子真的很狼狈。

杰斯提斯锤了他一拳。


3.

高斯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也会成为宇宙物流管理员。虽然听着很高端,但的确是送快递的。

高斯问:“身为宇宙物流管理员,我们有没有统一的制服?”

杰斯提斯把包裹塞给他,“没有。”

“这是一种仪式感。”

“你自费吗?”

高斯不说话了。

谈钱总是伤感情。

他也是要养家糊口的奥,总要节俭一点的。


4.

宇宙日冕形态得天独厚,高斯用在宇宙里面无法计算的速度送快递,效率是大大的高。

快递公司是按件发工资的,因此他虽然是编外人员,但收入还不错。杰斯提斯差了点,他自有生财之道。

高斯提前完成今天的派件量后就准备下班了,见同事大包小包的,就问是要干嘛。

“隔壁的迪迦订了许多东西,我要送过去。”

高斯:?

这还隔壁呢,这已经破壁了!

“你怎么送?”

“你要知道,宇宙物流管理员是无所不能的。这是职业素养。”

高斯同情的看向他。

原来宇宙正义是真的在打零工。

他以为是说笑的。

打两份工也就算了,还有一份是白打工没工资的,想必杰斯提斯一定过得很拮据吧。

高斯遣责了一下德拉西翁。

然后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入职宇宙正义法庭。


5.

杰斯提斯是个搬砖工。

他很忙碌,白天忙着正义执法,晚上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快递员,其中前一份工作中没工资的,只有打零工才能维持生活的样子。

哪怕杰斯提斯是生产队铁打的驴也会累,他有时也会羡慕隔壁维克特利是一个富家公子,同时很希望有人能对他说一句:

“男人,不要工作了,我养你。”


6.

高斯来挖墙角了。

因为他的怪兽园开业了,人手不足,他很看中正义使者的能力。

杰斯提斯:有工资吗?没有不去。

高斯:没有。但是包吃住。


7.

宇宙劳模杰斯提斯打了三份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 end

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