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熙

矫揉造作,爱好大技院,嬷嬷当道,逆了就会死,看不惯请不要关注我

【舟安菲】盲盒

蕾缪安&菲亚梅塔

初衷是想让她们替我过个延迟儿童节

感谢群友

只好自己做点不入流的饭……不喜勿骂勿喷,谢谢合作。



“小菲,我还有两天就过节了,如果可以的话……你可以准备礼物了。”

乍一听到蕾缪安这样说时,菲亚梅塔在擦自己的榴弹发射器,一时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过节?什么时候?”

蕾缪安笑道:“听说KFC这次的限定礼物是特制的铳械,黎博利也能使用喔。”

KFC据说是某个不知名老爷爷开的连锁店,也不知道怎么从遥远的西方开到了泰拉大陆,当各国注意到时这个品牌已经扛起了半壁江山了。每年儿童节它都会推出儿童节套餐,价格有点小贵,还限量,抢着买的人也多。

菲亚梅塔使劲思考,灵光一现,想起了街道上铺天盖地的广告,“现在五月底了……你要过儿童节?”

“不愧是菲亚,真厉害。”

……这有什么很值得骄傲吗。

“你不觉得去和小孩子抢套餐有点无聊吗?”黎博利看上去有点嫌弃。

又是新的喙头。

蕾缪安笑了笑,没再说。

菲亚梅塔想,若真如此那蕾缪安该是小孩子。

小孩节快乐,要吃小孩。


五月三十一号,KFC儿童节活动开始预热。

菲亚梅塔停在这家店前,犹豫一会,还是进去问了一嘴,能不能现在就买儿童节套餐。

店员熟练介绍道:“可以的小姐。只是我们这次活动采用的是开盲盒形式,分为1~10个餐类。没有办法指定要哪个,凭运气选择,每个盲盒的小礼物都不同的。”

菲亚梅塔微皱眉,思索了一下,点了点菜单,“一份一号餐。”

“好的,这是单号。请稍等。”


菲亚梅塔不常吃快餐,难得舍命为蕾缪安,然后吃出来个Q版铳骑吧唧。

她放到桌上,又要了一份一号餐,这次的小玩具是Q版教宗立牌。

……这商家还真敢。不知教宗有没有收版权费。

店员来收拾桌子时,坚持着一种奇怪赌徒心理的菲亚梅塔一咬牙,又要了份一号餐。奇怪的不输的劲上来了,她还就不信了,今天还能吃不出来。

她特意没吃早午饭空着肚子来的,连肝四份总行吧?

事实证明,她真吃不出来。

菲亚梅塔撑得眼球都像要突出来了,和桌子上摆着的四个小玩具干瞪着眼,眼神放空,心里只觉得阵阵绝望。

这商家为了赚钱,良心呢,节操呢!

菲亚梅塔恼羞成怒的走了,揣着辛苦劳动来的小礼物,决定明天再说。


次日,觉得抢儿童节套餐很幼稚的菲亚梅塔主动邀请蕾缪安去KFC。蕾缪安有点意外,但是她非常乐意满足大朋友的愿望。

菲亚梅塔仍就选了一号餐,蕾缪安仔细看了菜单,“一份四号餐。谢谢。”

 

菲亚梅塔想,如果这份餐蕾缪安吃不出来铳械礼物的话,她就把自己吃到的六份小礼物给她。

蕾缪安打开了盲盒。

菲亚梅塔悄悄摸出了身上带的盒子。

“哇,一发入魂!”

菲亚梅塔:……

小丑竟是我自己。

菲亚梅塔尴尬的把拿出来一半的玩具藏到身后。

奈何某神狙手眼神好得不行,笑眯眯的伸出手。“小菲,我看见了喔。”

菲亚梅塔犹犹豫豫的,蕾缪安倾身过来抽走盒子,只看一眼,她就乐不可支。

“那个……我没想到,这个礼物这么难拿……”

菲亚梅塔小小声的说。

“下次不用这样,我也不是很在意,但是,还是谢谢你为我用心。”蕾缪安把兑奖的卡片塞给她,“快去。”

菲亚梅塔一愣,“什么?”

粉发的萨科塔推了推她,“我本来想送给你的。”

菲亚梅塔下意识说了声“儿童节快乐”,蕾缪安非常认真的点点头,“大人也能过儿童节。”

她笑得非常愉快。

“不论是什么,只要是你送的,我都开心。”

菲亚梅塔扒拉了一下自己的耳羽。


菲亚梅塔不喜欢开盲盒。

她决定再也不踏进KFC一步,再也不吃一口快餐,包括汉堡薯条。

……

除非下一个儿童节来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 end


ps:儿童节娇嫩,你今年几岁)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