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熙

矫揉造作,爱好大技院,嬷嬷当道,逆了就会死,看不惯请不要关注我

【超神学院】【凯莫/鹤凉】转换–01

Summary:一个倒霉蛋被神奇的光线打中了

@故人景行 来

混乱刻板印象ooc,披皮,二设私设多,逻辑死不能深究的,看个乐。

不喜勿骂勿喷,谢谢合作。



梅洛天庭的恒温系统一直在稳定工作,兢兢业业地保障星域内四季如春,阳光明媚。

然而今日却好像出了什么故障,这系统反反复复循环抽疯,一会是冬雪覆盖土地,雪粒迎面砸了执勤天使一脸 ;一会又酷热难当,天使们翅膀上的毛都晒掉了几根。

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有外敌,率先侵入恒温系统拿可怜的天使们开刀,或者是一个单纯的恶作剧,让人苦不堪言。

情况上报到至高无上的首领桌案上,凯莎揉了揉眉心,只觉得脑子疼得厉害。

别人不知道,她还不清楚是谁的手笔么。神王打开虫洞,战靴踏在天启王殿里光滑的大理石板上。

凯莎无奈道:“凉冰,我交给你恒温系统的控制权限,可不是让你这样用的。”

“我都被你禁足在这一个月了,不这样你肯见我?”

凉冰倚着窗,百无聊赖极了,摊开的掌心中悬浮着恒温系统的控制秘钥,幽蓝的光团外缘泛着紫光。“姐,放我出去呗。”

“听话,不要任性。”

“我怎么任性了!”凉冰感到莫名其妙,不耐道:“我去找鹤熙又怎么了,鹤熙还能一剑把我捅了?还是我能把自己卖了?”

她五指收拢握拳,一道蓝光一闪而过,秘钥发布了新指令,恒温系统重新调整为原先的参数。

她只是想借此见到姐姐,并不以折磨天使同胞们为乐。

凯莎想,可不是就把自己卖了。

“你以前不是最讨厌她吗?鹤熙这个天使,成天一幅平平静静的样子,装什么冷静高贵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要飞升了。你是不是这么说的?”

凉冰瞪大眼,“我哪里讨厌她了?”这肯定是不能承认的,“尽胡说。”

凯莎笑了声,逼近她,“哦?你书房里的日记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凉冰有记日记的习惯,凯莎无意窥探妹妹的隐私,但是看到也实属意外。九百五十篇日记里,有两百三十七篇是发泄对鹤熙的不满的,写字的力道大得要划破纸背,看得凯莎一愣一愣的。

所幸她翻了个遍,没有骂自己的,反而尽是夸耀崇拜,剩下的都是琐事以及学术研究心得。

凯莎很满意,毕竟三王一同从蛮荒时代走来,谁不了解谁。

鹤熙这个天使吧也不是表现出来的那么与世无争,看情敌的眼神凯莎是再熟悉不过了。鹤熙控制得再好,凯莎也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,她对自己妹妹绝对抱有坏心思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凉冰就不待见鹤熙了,每天见面就是掐,准确的说,是她单方面对人家生气。至于鹤熙心里怎么想的就无人能知了。

凯莎当然没见过这场面,毕竟这两人在她面前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姐俩好。但是守卫天使们吃瓜一个比一个猛,学得惟妙惟肖的,凯莎也了解个八九不离十。

虽然不知道凉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鹤熙的,不过她在日记里对鹤熙批判如山,让凯莎感到安心与愉悦,这不就是杜绝了鹤熙的念头么。

但是现在,凉冰却说要去找鹤熙,让凯莎心里警铃大作。她虽自信凉冰对于自己的敬仰和浓厚爱意,但事出反常必有妖,不得不慎重对待。

“听话,你的伤还没好,先养着。”

这不明摆着睁眼说瞎话吗,凉冰悄悄翻了个白眼,“可是鹤熙救了我!而且就凭那个神像,根本对四代神体构不成伤害,鹤熙都检查五遍了!”

凯莎没说话,沉沉的看着她,烟灰的眸子无端透出一种阴戾。凉冰一抖,低下头,咬牙道:“我要出去。姐,你总不能关我一辈子。”

“是吗?”


一个月之前,探索队在ST-9星系发现了一座不知名的庞大神庙。凉冰闲着没事就去凑热闹,到了才发现鹤熙也在那,她也不愿意就这样狼狈离场。

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怕了鹤熙。

鹤熙倒是眉眼柔和,示意她一同进入神庙内部。凉冰觉得对方是在笑里藏刀。

神庙的外墙塌得差不多了,越往里走,也更破败,开着的天窗始终有一丝阳光投射下来。奇怪的是,供奉着的神像却毫发无损,神像表面仿佛蒙了层纱,流转着蒙蒙雾气,看不分明。

鹤熙绕到了祭坛周围去查看有无石刻记载,凉冰还想进一步察看,像被蛊了一样步步靠近。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看清这个神像的面貌。

“凉冰!”

乍一听到焦急的呼喊时凉冰的确没反应过来,她怔愣了一瞬,引擎的运转仿佛也变慢了,终于看见是一道泛着不祥的红光似涟漪一般,自神像交叠着的双手发出,直直辐向她。

红光甫一入体,凉冰并没有感觉到不适。接下来是鹤熙一把摁倒她,更多的红光几乎密成了网,向四周辐散。鹤熙撑起了防御网,慌乱的检查她,“没伤到吧?”

只怕是她们触动了机关,也不知道这光线有什么副作用,无法解析让鹤熙关心则乱,虫洞开合间她们已经出现在了神庙外面。

当事人比她还要淡定,摆了摆手,“没事,除了脑子有点晕,心跳有点快,我没什么感觉。”

“真的?回到天城再检查几次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

“好。”

凉冰那么好说话?鹤熙有些狐疑。

按往常凉冰是死鸭子嘴硬,也不会好好听从鹤熙这样强硬的话。

鹤熙让一名守卫天使来照顾她,要求她们先返回天城,自己又只身进入了神庙。

她势必要搞清楚这光线有没有副作用。

“鹤熙,注意安全!”

天基王脚下一踉跄,差点没摔到神庙的门槛上。

凉冰这是转性了,还是被她英雄救美而感动了?


鹤熙没能找到什么线索。祭坛上镌刻着的是不知名的符号,线条扭曲抽象,堪称鬼画符,她一头雾水,只好先拓印下来。

她连天基计算群都大张旗鼓的开启了,然而扫描了整个神庙,却得出这一切都普普通通,石像也普普通通,雕刻技艺平平。

非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就是这神像和祭坛的用料都特别高贵,是那种顶级的异猛矿石。

点寻找不到方才那红色光线的踪迹,自然也无从解析。

鹤熙有点焦躁。

守在神庙外的守卫天使见她出来了,“天基王,有何吩咐?”

“留几个人,密切注意这里。”

“是。”

鹤熙赶回了梅洛天庭,当务之急是先给凉冰检查神体,然后,才是解析这些不知道要表达什么的鬼画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.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