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熙

矫揉造作,爱好大技院,嬷嬷当道,逆了就会死,看不惯请不要关注我

【友情向/富家公子】仲夏夜之梦奥圈产粮活动274h

7月22日 12:00

上一棒:@云小生又咕咕了 

下一棒:@云小生又咕咕了 

======

又名:大V的受难史

瞎整活。不喜勿骂勿喷,谢谢合作


1.

维克特利失眠了。

虽然他睡眠不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这次反而严重点,积少成多,直接失眠了。

作为好兄弟,银河不放心特意过来陪他。

“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叫我出来的原因吗?”维克特利生无可恋地躺在草地上,眼灯更亮了。

银河认真的询问他为什么睡不着,维克特利扯了扯嘴角,“我现在就想睡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

“好吧,是因为两个人。他们伤我很深。”

银河:?


2.

维克特利作为来自地底的战士,有种特殊天赋,那就是能够通过地面震动程度判断出是谁。

尤其是某大地破坏者和慈爱的勇者对比起来,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前者闹出的动静不是一般大。他能理解打怪兽已经成为了一项职业,但是真的会令奥很苦恼!

每次盖亚一出现,他的天花板就要震一下。

一开始,维克特利感觉提心吊胆的,想走迂回路线。

他住在地底,换言之没有邻居,所以他是一个拥有很多套房的富家公子。

只要在地面上有人打架的时候他就换一套房子,这样天花板就不会地震。

“好主意。”银河称赞道,“居然能想出这种办法!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会失眠?”

维克特利幽幽道:“因为我忘了盖亚也是大地之光啊。”

那不就说明盖亚在哪打架,维克特利的天花板都会震。

银河完全明白了:大地是一个整体!

维克特利:闭嘴。


3.

高斯会和盖亚凑一起是维克特利始料不及的。

把两人都引来的怪兽被消灭后,高斯友好的开始攀谈。

巧的是盖亚也健谈,两人大有相见恨晚之势,可是维克特利受不了自己的屋顶一直在叭叭叭了。

他还要睡觉的。

于是他也加入了兄弟之夜。

聊着聊着精神了起来,维克特利秃噜嘴了,他说高斯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房顶地震。

盖亚不乐意了。他看向群青的巨人,眼里跃跃欲试。

高斯无辜躺枪,耸了耸肩,可是他的战斗方式就是这样的。

维克特利:优雅,实在是太优雅了。

他祸从口出。

盖亚这爆脾气,直接和高斯打起来了。

“那就来证明一下吧!”这家伙的原话是这样的。

高斯脾气好,不介意陪盖亚闹一下。

证明就证明,不要直接在我屋顶上证明啊!维克特利心痛着,但是又无法阻止。

“我没用地底贯通弹就算好的了。”

盖亚嘟囔着,瞅准时机一个滑铲,他成功了,高斯倒了,维克特利的房子没了。

我好惨。

只有我受伤。

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大地滑铲——一排全完

……

好像有点怪。

艾克斯,你也滑铲?

维克特利心里想着,没敢说出口。

他怕自己的嘴开过光,又招来一个。


4.

“后来呢?”银河问。

“他们和好了。”

来自地底的战士抬头望天,突然很想感受一下死亡的美妙。

“我没有惹任何人。”他说。

银河一把怜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 end


高斯&盖亚:并没有完全出场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